新浪财经

招商地产副总将升职母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23:44 北京商报

招商地产副总将升职母公司

  昨日招商地产(000024)公告称其副总杨百千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但具体何因,却未有透露,而昨日招商地产的股价也下跌了1.31%。

  此前招商地产在4月14日公告曾主动披露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高管在敏感期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其中杨百千于2006年11月27日买入1万股。不过,经招商地产自查,公司认定5名高管的“交易行为并不构成内幕交易”,也未对5人实施处罚。只是杨百千等人买入的合计34000股招商地产股票均已由登记公司系统锁定。而在证监会开始严查高管买卖股票的敏感期宣布辞职让市场开始怀疑其中的联系。

  “他是去母公司任副总,升职了。”招商地产董秘陈宇对记者澄清,“对公司日常工作没有任何影响。”陈宇所指的招商地产的母公司是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从杨百千公开的资料可以看到,杨百千在任职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之前曾任蛇口工业区企业管理部副总经理,而此番调任可以算得上是升迁了。

  陈宇透露,杨百千所购

股票在离开公司6个月后就可以解冻了,按照11月27日招商地产收盘价18.9元计算,到昨天招商地产的收盘价49.00元,其所持股价已经增了近两倍。 杨雪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