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海导航 6月06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7:1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港交所上市公司(H股、红筹股)

  0629 悦达控股 董事会宣布,通函已于2007年6月1日向股东寄发。

  0836 华润电力 公司获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通知,本公司于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所组织的公开投标成功投得兴泰的44.7%权益收购权。预期有关兴泰拟收购事项的正式协议将于6月8日或前后订立。

  1070 TCL多媒体 定于2007年6月30日举行股东周年大会。

  1188 圆通控股 本公司已知悉最近本公司的股份价格上升,兹声明本公司并不知悉导致股份价格上升的任何原因。

  8331 浙江世宝 股东周年大会委任冯平及杜敏为监事。

  8235 赛迪顾问 董事会注意到本公司之股份交易价格于6月5日有所波动,兹声明,董事会并不知悉有关波动之任何原因。

  0696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 股东周年大会同意及批准截至2006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利润分配及派发末期股息方案。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