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违规公司要公开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蒋娅娅)深圳证券交易所昨天发布的《关于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实行公开致歉并试行弹性保荐制度的通知》明确,凡受到证监会公开批评、深交所公开谴责以及信息披露质量较差的上市公司,今后都要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致歉,并就违规原因、违规事项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后续整改措施等作出公开说明。

  按照深交所的要求,违规上市公司的公开道歉可采取网络或现场会等方式,与投资者沟通时间不得少于2小时,其中接受投资者质询时间不得少于1小时;违规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受到处分的董事、监事、高管或者实际控制人等相关当事人、独立董事、董事会秘书以及保荐代表人都应参加致歉活动。深交所有关人士表示,此举旨在进一步促进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加强对违规公司的监管,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