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今天不集体停牌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蒋娅娅)记者昨天从上海证券交易所获悉,因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上周六,沪市约有264家上市公司刊登了股价异常波动公告,这些上市公司今天将不再实施停牌处理。

  据悉,上周三至周五的三个交易日里,沪深两市共有700多只个股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幅度超过20%,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交易所可对其实行一个小时的停牌,以发布公告。另据上证所透露,在264家上市公司提前刊登了股价异常波动公告后,沪市今天仍有极个别上市公司将刊登股价异动公告,并在停牌1小时后恢复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