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萧钢构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3:18 第一财经日报

杭萧钢构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调查

  律师表示,已有60位投资者欲诉杭萧钢构

  陆媛

  杭萧钢构(600477.SH)今天发布公告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罗高峰目前在协助有关部门进行调查。目前公司经营正常,所有高管均正常工作。

  证监会在4月30日签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表示,已经对杭萧钢构立案调查审理终结,并在通气会中表示接下来将所有证据移交公安部门进一步调查,据此,罗高峰应是在公安部门协助调查。《第一财经日报》昨晚致电杭萧钢构董事长单银木求证,他并未对此作答。

  来自汕头的一位杭萧钢构流通股股东上周向本报记者表示,将起诉杭萧钢构及其高管,要求他们就误导性陈述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赔偿。这位洪姓投资者自4月16日始买入杭萧钢构十多万股,4月30日悉数卖出,亏损近90万元。“我不就是看见杭萧钢构签了那么大合同才买的吗,有一笔是最高19元时候买的。后来看见电视、报纸报道说处罚了,还说相关人员限制出境等,我害怕啊,亏损也赶紧卖了。”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主任陶雨生昨晚说,“截至(上)周五,我和河北的薛洪增律师、上海的宋一欣律师这里一共有60位杭萧钢构的投资者办理了登记手续,还没有正式签委托代理书。我们要求投资者们传详细的交割单过来,看看在不在因果关系之内,如果在的话就可以起诉。”


 

    相关专题:

    杭萧钢构大额订单疑云

    相关报道:

    杭萧部分员工与相关私募基金人员被公安部门带走

    杭萧钢构事件考验监管智慧 行政处罚一锤定音

    杭萧钢构证实: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正协助调查

    从杭萧钢构的大订单看风险管控

    杭萧钢构:安哥拉工程首批钢材采购款到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