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茅台高管遭查无人证实 贵州相关部门否认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2:57 中华工商时报

茅台高管遭查无人证实贵州相关部门否认传闻

  与网媒盛传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茅台股份公司总经理乔洪因故接受调查所引发的热闹反响相对应,地处漩涡中心的贵州相关职能部门及茅台集团本部却显得异常冷静,记者采访到的相关人士均对此消息予以否认或表示不知情。

  10日下午,本报记者分别采访了中共贵州省纪委、省国资委及茅台数位高层人士。省纪委一位领导在请示“更高层领导”后,致电记者称,现阶段还没有任何情况可对外发布。他同时声明,这也是省委提出的意见和要求。他表示,现在网上的东西来源很多,可信度较低,待正式情况出来后,省纪委会对外发布。

  省国资委一位领导则告诉记者,目前尚未接到任何正式通知,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记者拨通茅台集团董事长季克良的电话,季表示正在开会,随后挂断了电话。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袁仁国的电话则转入呼转状态。乔洪本人办公室的电话无人接听,手机则无法接通。记者随后又拨通了该集团一位党委副书记刘和鸣的手机,刘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已知晓网上流传的相关信息,但他证实乔洪目前仍在正常工作,“五一前还在厂里上班,五一放假回到贵阳家中。”刘称,节后没有见到乔总,因为乔分管市场,全国到处跑,他不太可能清楚其行踪。

  【记者王松见习记者田锦凡10日贵阳报道】

  相关策划:

  传贵州茅台总经理乔洪被调查

  相关报道:

  传茅台总经理及家人被调查 茅台股票昨紧急停牌

  一家5口被调查 乔洪事件引贵州茅台暴跌停牌

  传总经理被调查茅台停牌 内部人士不否认出事传闻

  基金经理缄默重仓股贵州茅台传言

  此前报道:

  传贵州茅台总经理乔洪被调查 董事长称不知情

  传茅台总经理乔洪被控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