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普药业周五复牌全天封死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5:27 新浪财经

三普药业周五复牌全天封死跌停

  新浪财经讯 三普药业(600869)在4月1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后,周五复牌直接封死跌停板,全天成交稀疏,收盘报21.42元,跌10.00%,换手率0.89%。

  该股从2月28日最低价7.08元启动,到4月11日达到最高价23.80元,累计涨幅达到236%。

  公司实际控制人蒋锡培今日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公司也已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今年3月1日至5日,三普药业股价在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超过20%。上市公司向控股股东征询信息,远东控股称没有应披露的信息。但是,实际上该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向上市公司注入资产。随后,股价再次出现三个涨停板,此时远东控股才披露相关信息。

  据悉,公司非公开发行

股票并购买资产的方案暂停,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讨论后续事宜和方案。

  三普药业成为继杭萧钢构之后,中国证监会稽查二局2007年第二个立案调查对象。有市场人士评论,“三普药业刻意隐瞒重大信息行为甚至比杭萧钢构还要恶劣。”

  文/王雨屐

  相关报道:

  证监会与交易所双箭齐发 三普药业隐瞒信息被查

  上证所谴责三普药业控制人 隐瞒信息股价三涨停

  股价异动隐瞒重要信息 三普药业董事长遭谴责

  相关公告: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