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公用科技称没有收购广发证券股权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20:55 新浪财经

快讯:公用科技称没有收购广发证券股权计划

  新浪财经讯 公用科技于10日晚间发布公告,澄清没有收购公用集团所持有的广发股权的计划。

  2007年4月10日早上,在东方财富网上的独家私募内部交流传闻曝光上提及“据传公司控股大股东有意将广发证券的14%的股份注入上市公司中”,同时,公用科技董秘室亦接获部分投资者咨询广发股权的情况。2007年4月10日,公用科技股票放量涨停,深圳证券交易所认为公司股票交易异常,要求公司对上述传闻情况进行相关核查。公司核查澄清声明如下:

  1、公用科技的控股股东中山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4%的股权,公用科技没有持有广发股权。

  2、经咨询公用集团,公用集团没有出让广发股权的计划。

  3、公用科技没有收购公用集团所持有的广发股权的计划。

  4、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重组计划。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公用科技今日涨停,报收9.94元。

  相关报道:

  公用科技澄清:大股东无注入广发证券股权计划

  中山公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公用科技涨停:黑嘴借题发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