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用科技涨停:黑嘴借题发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2:31 第一财经日报

  蒋飞

  昨日公用科技(000685.SZ)放量涨停的背后,是某财经网站的“独家私募内部交流传闻曝光”:“据传公司控股大股东有意将广发证券14%的股份注入上市公司中。”公司今日公告澄清,大股东公用集团没有出让广发股权的计划。

  公用科技控股股东中山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4%的股权,但是公用科技没有持有广发股权。公用科技在公告中称,公用集团没有出让广发股权的计划,而公用科技本身也没有收购公用集团所持广发股权的意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