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萧异动涉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证监会立案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22:07 新浪财经

杭萧异动涉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证监会立案调查

  新浪财经讯 今日早盘被临时停牌的杭萧钢构(600477)今日晚间透露,证监会通知称该公司股价异动涉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要求其予以配合。杭萧钢构董事会承诺将积极配合调查。

    据今日媒体报道,证监会目前正在彻查杭萧钢构的买入方,但尚未查到违规行为。

    鉴于杭萧钢构明日有重要公告发布,上证所早盘对该股实施了紧急停牌。

  杭萧钢构早间发布了境外建设工程项目合同风险性提示公告,继续对344亿元的安哥拉订单提示风险,同时,还发布了三份重大项目的中标公告,累计金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

  因“334亿大单事件”被停牌多日的杭萧钢构于4月2日复牌后,连续两天涨停,创下连续12日涨停记录。

    以下为公告全文。

    证券代码:600477 证券简称:杭萧钢构 编号:临 2007-014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自公司股票2007年4月2日复牌后,公司股价又出现异常波动。2007年4月4日,公司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编号:二局调查通字0701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对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涉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要求公司予以配合。

  公司董事会承诺将积极配合调查。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四月四日

杭萧钢构大额定单调查

您认为杭萧钢构344亿大额订单是否存在问题?
存在;
不存在;
不好说;
您认为杭萧钢构事件是否存在内幕交易?
是;

不好说

    相关专题杭萧钢构大额订单疑云

    相关报道交易一分钟后紧急停牌 杭萧钢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杭萧钢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四大悬疑等待解答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杭萧钢构紧急停牌 炒作资金浮出水面

              疯炒杭萧主战场与公司近在咫尺

              海尔可能卷入中基安哥拉工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