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交所要求杭萧钢构就提前泄露利好一事做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8:51 新华网

  

上交所要求杭萧钢构就提前泄露利好一事做解释

杭萧钢构内部企业报纸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华网杭州3月29日电(记者 胡作华、张奇志)记者29日从上海证券交易所获悉,上交所已要求杭萧钢构就新闻报道的杭萧钢构提前泄露“订单利好”一事作出解释。

  这是3月10日的杭萧钢构内部企业报,上面划线部分就是被泄露的大定单消息,是公司董事长在大会上提前披露的(3月28日摄)。

  上交所有关人士介绍说,新华社28日播发《调查发现:杭萧钢构“订单利好”被公司提前泄露》后,上交所当天晚上就通过电话“提醒杭萧钢构重视这个事情”,并于29日正式发函给杭萧钢构,“希望就此尽快作出解释”。

  此前,新华社记者经过调查发现,杭萧钢构承接巨额境外合同这一“重大利好”,在公司第一次向外界公告之前已在公司表彰大会上“披露”了,业内人士认为此举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杭萧钢构大额订单疑云

您认为杭萧钢构344亿大额订单是否存在疑问?

存在; 不存在; 不好说;

您认为杭萧钢构股价后期走势会如何?

继续上涨; 将会跳水; 上下震荡;

  相关专题:

  杭萧钢构344亿订单疑云

  相关报道:

  调查发现:杭萧钢构订单利好被公司提前泄露

  杭萧钢构首次向媒体回应市场疑问

  杭萧钢构首次披露天价合同签订时间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