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讯:杭萧钢构称巨额合同存在不确定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23:18 新浪财经

快讯:杭萧钢构称巨额合同存在不确定性

  新浪财经讯 今日晚间,杭萧钢构公告称,公司获得的巨额大单存在不持续执行的可能,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告称,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3月13日及14日连续二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出现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就公司前次公告(编号:临2007-007)中涉及的境外

建设工程项目,公司董事会再次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双方按确认的工程计划,收取相应款项,再安排相应的采购及生产。目前,合同前期设计准备工作已经开始,合同尚未有实质性的履行。如对方未支付相应款项,公司存在不持续执行的可能。上述建设工程项目合同签订后,公司近期内没有形成收益。项目的进度和收益均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影响还需要一定时间和过程才能逐步体现。

  相关报道:

  杭萧钢构拿下安哥拉近350亿元大单

  杭萧钢构300亿元大单是否存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