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宝硕股份公布澄清公告 称尚未签署重组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22:09 新浪财经

宝硕股份公布澄清公告称尚未签署重组文件

  新浪财经讯 今日晚间,宝硕股份(600155)公布澄清公告,称尚未与任何战略投资者签署重组方面的协议和文件。

  公告称,《中国证券报》于2007年1月24日发表了《宝硕重组或将启动3家战略投资者正尽职调查》的文章,文章中说:中国化工集团旗下的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总公司(下称:昊华集团)、河北省国资委所属的河北省国有控股投资公司(下称:国有控股)以及中标集团3家战略投资者正在对宝硕股份进行尽职调查,重组将成为宝硕股份新生路径。等相关报道。根据有关规定,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就上述报道特作澄清声明如下:公司就重组事宜尽管与昊华集团、国有控股及中标集团三家公司进行过接触和商谈,三家公司也对公司进行过尽职调查,但公司目前并未与三家企业中任何一家签署有关重组方面的协议和文件。截止目前,公司并未确定任何战略合作方,具体运作方案尚在探讨之中。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刊登的公告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