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钢称未启动海外上市准备 集团无考虑海外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21:55  新浪财经

宝钢称未启动海外上市准备集团无考虑海外上市


    公告称,宝钢股份尚未启动海外上市准备;宝钢从未考虑过集团层面实施海外上市

  新浪财经讯 针对媒体报道称“宝钢集团正在启动其钢铁主业资产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准备工作”,宝钢股份(600019.SH)晚间通过交易所澄清表示,“上述报道有误”。

  公告称,宝钢股份在A股上市时就曾明确表示不放弃适时在海外上市的目标计划,也不排除在海外上市时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可能。

  “截至目前,宝钢股份尚未启动海外上市准备工作,也无实质性的启动方案。”宝钢股份表示,“宝钢集团从未考虑过集团层面实施海外上市的目标或计划,故未就此开展任何工作。”

    今日报道:

    宝钢集团海外上市前期工作启动 可能登陆纽交所

    此前报道:

    宝钢回应海外上市报道 称一直未放弃此计划

    宝钢股份准备向日本新日铁公司提出出资申请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宝钢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