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G丰原撤回定向增发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G丰原撤回定向增发申请

  □本报记者 田露

  G丰原(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发布公告称,因价格原因,公司已经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公司将在综合考虑各方面情况后择机再行申报,此举确证了本报于2006年8月末有关G丰原“定向增发搁浅”的报道内容。

  2006年8月30日,在上海

证券报发表的《G丰原的十字路口》调查报道中,曾报道了G丰原因股价跌破了5.02元的定向增发价格而导致直接融资计划搁浅的情况。9月初,G丰原在一则澄清公告中表示,公司定向增发材料仍 在中国证监会等待核准,公司将在获知定向增发申请是否通过核准后及时进行披露。

  今日,G丰原提示道,公司非公开发行

股票方案已经2006年6月15日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上报中国证监会,鉴于近期公司股票价格一直低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发行价格,公司已经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公司将在综合考虑各方面情况后择机再行申报。

  G丰原于今年5月提出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定向增发不超过2 亿股的新股,募集资金将投向年产30 万吨无水酒精项目及年产18 万吨乙二醇项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