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快讯:ST湖山6月30日起摘帽 二级市场早有预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20:51 新浪财经

快讯:ST湖山6月30日起摘帽二级市场早有预演

  新浪财经讯

  28日晚间消息,ST湖山(资讯 行情 论坛)(000801.SZ)的摘帽申请已获深交所批准,从6月30日起股票简称将变更为“四川湖山”,股票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ST湖山表示,公司05年主营业务运营正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正值且股
东权益为正值,符合现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撤销其他特别处理的有关规定。

  ST湖山的股改方案显示,其控股股东九洲集团拟以九州科技20%的股权与上市公司所持湖山音响26.57%的股权进行置换。

  ST湖山表示,按05年净利润测算,置入的九州科技股权每年将为其带来400万元以上的投资收益。

  ST湖山称,公司将以持股95%的深圳福瑞祥电子有限公司为平台,在原有加工业务的基础上,逐步向工程化设计及

供应链业务延伸,拓展电子制造服务(EMS)业务,使该业务成为今后的产业支柱和主要利润增长点。

  事实上,市场对利好早有反应。4月末以来,ST湖山保持着强劲升势,最近5个交易日更触涨停。

    今日,该股收于7.21元,涨4.34%,明日将停牌一天,6月30日复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