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长征电器对战上海华明 > 正文
 

长征电器两项证据指控上海华明幕后操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08:50 重庆商报

长征电器两项证据指控上海华明幕后操纵

  本报讯 (记者 刘勇 吴从斌) 昨天,贵州省上市公司长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在贵阳召开全国媒体沟通会,对于其所指控上海华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为长征电器事件幕后操纵人,举出了两项证据。

  据了解,2006年1月9日,严义明以小股东身份和长征电器监事李杰斌前往中国

证监会信访接待中心,举报长征电器虚构销售合同,虚增利润。

  长征电器此次公布的证据有两点:一是事件举报人长征电器监事李杰斌的问题。李杰斌去年离开公司后,在竞争对手上海华明公司担任过浙江片区销售代表,对此有上海华明的网页证明。二是律师严义明与上海华明涉嫌关联。严义明自己创办律师事务所前,是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在司法机关对上海华明创始人肖日明采取司法强制手段之后,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去年11月21日为其专门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针对长征电器昨日抛出的证据,严义明表示愤怒。严义明称,自己根本就没有听说过“上海华明电力设备制造公司”。自己可以将银行账号向外界公布,在资金往来交易记录中,没有与上海华明公司的任何资金交易。

  昨天,长征电器负责人透露,在事件出现后,公司主动与

证券监管部门进行了沟通和汇报,并表示全力配合监管部门工作,并再次重申,有关长征电器问题的传闻是没有事实依据的,公司对澄清公告是负责的。

    同日报道:

    长征电器事件陷入乱战

    长征电器事件没了方向 监管层应该出来表态了

    李杰斌指证长征电器第一大股东对其威胁

    李杰斌致长征电器董事会及监事会的公开信

    长征电器声讨上海华明 严义明称仍在调查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