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东源第二大股东将变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5:11 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泊雅) 由于无法落实第二大股东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股权被拍卖一事而于10月31日开始停牌的ST东源(000656)今日披露了股权拍卖的相关情况。ST东源于2005年11月2日从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来函中获悉了重钢集团所持ST东源4508.18万股(占总股本的21.90%)社会法人股拍卖的具体情况。

  深圳市金槌拍卖行有限公司于2005年10月21日受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对重钢
集团持有的全部ST东源法人股4508.18万股进行公开拍卖。渝富公司以公开竞拍的方式,以1.22元/股,总价款5499.98万元竞得该部分ST东源股权,目前深圳市中院尚未对本次拍卖作出裁定,有关股权变更登记手续尚未办理。

  如股权过户手续完成,此次拍卖将可能导致ST东源股权结构发生变动,渝富公司将成为ST东源第二大股东,重钢集团将不再持有ST东源任何股份。

  资料显示,渝富公司是重庆市人民政府于2004年2月27日投资成立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0.2亿元,注册地为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238号综合办公楼17楼。渝富公司经营业务包括资产收购、处置及相关产业投资,投资咨询,财务顾问,企业重组、兼并顾问及代理,企业和资产托管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