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京东方白云机场调高股改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4:42 证券时报

  本报讯 据公告信息显示,京东方、白云机场两家公司股改对价方案进行了修改。京东方股改方案调整为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可获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4.2股股份。白云机场股改对价方案调整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可获6份认沽权证和1.9股股份,每份认沽权证可以7.00元/股的价格在约定期间向集团公司卖出1股公司A股股票。同时,非流通股东增加承诺:集团公司将在股改方案通过后的两个月内,拟增持不超过10000万股公司股份。若公司股票任一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6.80元,则集团公司在上述两个月期间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
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数量至少为2000万股。在增持股份计划完成后的六个月内,将不出售增持的股份并将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轴承科技公告称,公司流通股东10获3股的股改方案获相关股东会议通过。公告显示,全体股东同意票占参会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98.4146%;非流通股股东同意票占参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流通股股东网络投票通过率为92.3168%。

  此外,浙江阳光、丰原生化、都市股份、上海建工4家公司股改方案已获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即将复牌交易。

股票简称分别变更为“G浙阳光”、“G丰原”、“G都市”、“G建工”。

  (吕 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