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华西村 > 正文
 

新大陆 华西村股改方案通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4:14 证券时报

  本报讯(记者 每文) 昨日,新大陆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99.71%的支持率获得高票通过;华西村的股改方案也以98.82的支持率获得通过。

  新大陆公告称,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流通股总数的65.21%,这一参与程度在近期表决的股改公司中名列前茅。参加表决的流通股中,同意票所占比例为98.53%。

  参与投票的前10大流通股股东全部投以赞成票,除一家QFII恒生银行外,全部为基金。对比投票时的前10大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与三季报中的持股可以发现,易方达策略成长基金、基金兴和和广发稳健增长基金在10月对新大陆进行增持,分别增持56万股、300万股和137.7万股,其中基金兴和和广发稳健增长基金都是新上榜机构。其他机构投资者的持股数量均保持不变,没有减仓动作,说明机构投资者集中看好该公司。

  华西村公告显示,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流通股总数的25.92%,全体股东的参与投票率为81.28%。参加表决的流通股中,同意票所占比例为85.40%。参与投票的前10大流通股股东全部投以赞成票,除第一大流通股股东上海信源投资有限公司和第二大流通股股东花旗环球外,其余全部为自然人股东。对比三季报持股情况可以发现,GFII花旗环球在10月增仓华西村77万股,并因此现身流通股股东排行榜;而基金科华同时期减持75万股,从前10大流通股中消失,其他自然人股东也有不同程度的减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