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申通地铁股改方案高票通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0:51 证券日报

申通地铁股改方案高票通过

  □ 本报记者 王姣姣 成 珊

  日前,上海申通地铁(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影城举办了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大会由公司董事长钱耀忠主持,总经理顾诚首先向各位股东报告了股改方案。作为全国唯一的轨道交通股,申通地铁主要负责营运城市轨道一号线,在这次股改中,申通地铁作出了10送3股的送股方案。

  在其后的股东现场提问时间里,投资者就公司的发展战略、行业前景及本次股改方案等他们关心的问题与董事展开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保荐机构国泰君安的负责人向股东解释了公司股改的测算依据。最后,公司董事长钱耀忠在大会上表示,

股权分置改革是上市公司加快发展步伐的契机,申通地铁要抓住未来的发展机遇,边建设边投入运营,今后的主要任务将放在建设上。一位股东代表在现场表示,他们对申通地铁的基本面无可非议,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大会现场表决的结果看,现场出席会议的流通股股东及代理102人,代表股份1577724股,其中1420246股对申通地铁的股改方案投了赞成票,占现场表决流通股股份总数90.0187%。资料显示,申通地铁目前流通股总数为9684.84万股,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比例达到37.79%,这个比例在全面股改启动后的公司中属于较高水平。

  另外,网络投票结果,申通地铁共有流通股36602342股,其中34207949股投了赞成票,通过率达到93.4584%。这样,申通地铁顺利地通过了股改方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