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宝钢权证尾盘大幅跳水 2日开盘停牌半小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08:33 证券时报

宝钢权证尾盘大幅跳水2日开盘停牌半小时

  本报讯(记者 王安平)经过周一暴涨后,宝钢权证昨日呈现出开盘后迅猛冲高、临收市时又快速下跌的怪异走势。终盘宝钢权证收报于0.965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了13.92%,全天振幅为29%,成交金额高达20.61亿元,为上市以来第三大单日成交额。

  宝钢权证昨日以1.01元跳空10%低开,但随即便直线拉高,15分钟内上冲至全天最高价1.278元,较开盘价拉高26.5%,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涨幅达14%。随后,宝钢权证有所回
落,并保持在前收盘价之上震荡。但在收市前15分钟时,宝钢权证突然跳水,从1.17元急速下跌至0.965元报收,15分钟的跌幅达到17.5%。

  从上证所的公开信息看,昨日排在宝钢权证成交金额前五名的营业部依次是湘财

证券杭州天目山路营业部、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华夏证券总公司交易部、招商证券深圳振华路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营业部,这五家营业部合计成交5.86亿元,占宝钢权证当日总成交额的近三成。其中,在前两个交易日宝钢权证大幅上涨时,湘财证券杭州天目山路营业部、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和华夏证券总公司交易部也都连续上榜,近三个交易日累计成交金额分别达3.5亿、2.46亿和2.54亿元。

  鉴于宝钢权证近两日交易异常,为警示市场风险,上证所发出通知,决定宝钢权证今日开盘停牌半小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