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资本金不足不良贷款高 深发展业绩艰难爬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 11: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9日电 (陈雪) 深发展(000001)29日公布的三季报显示,该公司在资本金仍然不足、不良贷款高企的双重困扰下苦心经营,业绩继续艰难爬升。

  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准备前利润6.81亿元,同比增长43.72%;实现净利润1.59亿元,同比增长31.01%。1至9月,深发展每股收益为0.19元,与此同时,报告期内深发展资本充足率继续缓慢上升,达到3.43%,较上季度增长0.29个百分点。不良贷款率略有下
降,由二季度的10.74%下降到10.29%。但这两个数字在上市银行中仍差强人意。

  深发展三季报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还朦胧显示出机构增持的迹象。其中新进入的“全国

社保基金零零一组合”,一跃成为第一大流通股东,持股数量为1147.7万股。

  另一家新近出现在名单上的机构投资者为花旗环球金融国际金融,持股量为468.9万股。而今年半年报披露期间,花旗环球还出现在民生银行和浦发银行的流通股东行列中。

  此外,前十大股东中还有博时裕富

证券投资基金、融通深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长城
久泰中信标普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除长城有少量减持外,博时和融通持仓量较上季度均有所增加。(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