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贵州益佰欲控股西藏药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02:36 第一财经日报

贵州益佰欲控股西藏药业

  本报记者 冯正军 发自广州

  昨日,西藏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211.SH)和贵州益佰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600594.SH)均发布公告称,西藏药业于24日接到控股股东西藏华西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通报:该公司已于2005 年10 月24 日与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昨天,益佰制药

证券事务代表向开群告诉《第一财经日报》,由于华西医药集团持有西藏药业6992万股股份,占该公司总股份的57.03%,因此,如果双方洽谈成功,益佰制药将会全额收购华西医药集团所持有西藏药业的6992万股,按目前每股6元多的股价,将涉及交易金额4亿多元,益佰制药也因此控股西藏药业。

  向开群说,益佰制药和西藏药业合作以后,双方将形成优势互补,益佰制药的药品营销网络十分大,营销能力也比较强,凭借一个普通的感冒药克咳胶囊,益佰制药都能将其打响品牌,而西藏药业则有着许多优势产品,尤其是藏药被誉为中国民族药之瑰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