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界龙实业投票波澜不惊 股改方案通过无悬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4:3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界龙实业投票波澜不惊股改方案通过无悬念

  界龙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昨天进行得波澜不惊,现场投票部分仅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就获顺利通过。

  也许是因为经过了这么多股改公司方案讨论的洗礼,流通股股东们在参与股东会议交流方面已经显得非常成熟,到会的流通股股东人数也显然少于记者预期。

  公司董事长费均德先生在诚恳地表达了对流通股股东一贯支持的谢意之后表示,在此次

股权分置改革完成以后,公司将进一步理顺界龙实业的公司治理结构,将在真正意义上建立起符合企业发展的现代企业制度。他说,界龙实业主业突出、优势独特,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具有一定规模的、总资产十亿人民币的包装印刷龙头企业。股权分置问题的解决将使原非流通股股东和流通股股东的利益趋向一致,这有利于各方利益的统一。今后,大股东也会同小股东一样关注股价的波动,会更加注重对各位股东的回报,公司将继续遵循稳健经营、稳定回报的原则,力争到2010年实现销售收入翻一番、利润翻两番。

  到会的非流通股股东代表在发言中说,对于此次股权分置改革,非流通股股东是一致赞成的。在改革初期,非流通股股东委托公司董事会与相应的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也相应地为改革做出了一些让步,最终的方案是综合了双方面的意见而确定的,是客观的、合理的,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在面对面的交流中,针对部分流通股股东对于公司对价的一些看法,董事长费均德解释说,股改对价方案是考虑了多方面因素、经过合理测算并权衡各方利益、在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充分协商并与流通股股东广泛沟通的基础上形成的,总体看来还是有含金量的。界龙具备发展的基础和后劲,也非常愿意给大家以回报,就是因为这一点,公司在股改方案中,才会出现大股东还款承诺的自我惩罚性措施。

  最后,综合网络及现场投票结果,界龙实业全体股东赞成比率为98.55%,其中,流通股股东赞成比率为83.74%,非流通股股东赞成比率为100%。

  作者:记者 李锐 吴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