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上市公司2005年第三季度报告 > 正文
 

双鹭药业前三季度平稳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4:14 证券时报

双鹭药业前三季度平稳增长

  包括社保基金在内的七家机构进入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

  本报讯(记者 刘骏)双鹭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2038)日前披露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该公司的经营业绩保持了平稳增长的态势,2005年第三季度实现销售收入3132.6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18%,实现净利润1227.0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16%;2005年1-9月累积实现销售收入8405.7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63%,实现净利润2777.05万元,比上年
同期增长21.47%。

  据披露,双鹭药业三季度实现业绩平稳增长的主要原因是,该公司立生素、欣吉尔、注射用复合辅酶、雷宁、欧宁等产品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新产品上市以及该公司产品出口至东南亚使公司的销售收入与净利润保持了良好增长。

  报告期内,双鹭药业的主营业务及经营范围未发生重大变化。研发项目进展顺利,一批重要的生物制药项目已完成临床前研究或有关键工艺的突破。长效立生素和复合干扰素两个项目又获北京市重大科技专项资金支持,将对未来几年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业绩增长的同时,双鹭药业得到了机构投资者的追捧。在该公司十大流通股东的名单上,有7家都是机构投资者,其中包括6家基金,1家券商。排在第一大流通股东的是兴和

证券投资基金,持有该公司212.44万股,在报告期内增持了148.44万股。半年度排第一大流通股东的
社保基金
104组合三季度末降到了第二大流通股东的位置,持有该公司160.42万股;也比半年度增持了11.27万股。

  报告期内,双鹭药业募集资金项目投入1870.56万元,已累计投入8184.44万元,已完成计划投资进度的65%,项目进展顺利,实际投入金额未达到原定计划,系定购部分设备未付全款所致。报告期内募集资金项目未产生效益。

  据悉,双鹭药业主营基因工程药物及生化,化学药物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该公司将建设成为符合国际GMP标准,生产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先进的现代医药生物技术企业,并争取在4年内成为中国生物制药产业的大中型骨干企业。

  双鹭药业昨日收盘价12.76元,涨1.1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