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五家上市公司股改方案顺利过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09:08 证券时报

  本报讯(记者 彭松)昨日,辽通化工、新中基、威尔科技、巨轮股份、宁波华翔等五家公司完成了股改投票表决,各公司股改方案均以高票获得通过。

  辽通化工公告显示,此次股东会议共有股东及代理人2204人出席,代表股份占公司总股数77.65%,其中同意票占投票总数99.48%。参与表决的社会公众股东的赞同率为89.53%。

  新中基公告称,此次股东会议共有股东及代理人1178人出席,代表股份占公司总股数72.75%,其中同意票占投票总数98.69%。参与表决的社会公众股东的赞同率为90.57%。

  威尔科技公告显示,此次股东会议共有股东及代理人1156人出席,代表股份占公司总股数70.76%,其中同意票占投票总数98.70%。参与表决的社会公众股东的赞同率为94.313%。

  巨轮股份公告显示,此次股东会议共有股东及代理人967人出席,代表股份占公司总股数86.98%,其中同意票占投票总数99.10%。参与表决的社会公众股东的赞同率为94.38%。

  宁波华翔公告称,此次股东会议共有股东及代理人528人出席,代表股份占公司总股数84.86%,其中同意票占投票总数99.06%。参与表决的社会公众股东的赞同率为95.15%。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