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新钢钒 > 正文
 

新钢钒董事长:看好公司发展前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 09:51 四川金融投资报

新钢钒董事长:看好公司发展前景

  本报讯(记者郑思清杨晔) 昨(17)日新钢钒(000629)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人员及本次股改保荐机构兴业证券、第一创业证券公司有关人员带着公司修改后的股改方案(认沽权证增加一倍,行权价提高5%)和蓉城投资者暨新闻媒体见面进行沟通。

  见面会上,投资者和媒体记者提问颇多,如:“修改后的方案亮点在哪里?”“如何将公司的钒钛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大股东攀钢集团将怎样支持新钢钒的发展?”“
我国铁路建设的发展将给新钢钒带来多大机遇”……有的流通股东还干脆直截了当请公司回答今后每年能分红多少……

  公司董事长洪及鄙表示,总体看,非流通股东每10股获无偿派发4张认沽权证,存续期18个月,行权价4.85元,此方案优于同行,同时表明非流通股东对自身的发展前景一致看好。他还表示,大股东攀钢集团2004年销售收入达339亿元,同比增加70多亿,是四川省唯一进入100强的企业,在钢铁行业中排名第五。大股东绝对是新钢钒上市公司的坚强后盾。此外,公司的资源优势也正在变为产品优势,规模上也将会有所突破,如钒产量将要扩大一倍,钛精矿要增加两倍,钛白粉要由6万吨增至17万吨,钢要由600万吨增至1000万吨。公司财务总监介绍说,新钢钒自1996年设立以来,财务状况一直良好,几乎每年都有红利送派;近三年来派现金分别为每10股1.28元、1.6元和1.6元……相信今后也不会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