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宝钢股份 > 正文
 

宝钢启动20亿元增持计划 盘中创出复盘以来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08:45 中国证券报

宝钢启动20亿元增持计划盘中创出复盘以来新低

  记者 孔维纯 上海报道

  昨日的交易数据显示,宝钢集团第二阶段增持计划已启动。不过,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的市场走势并没有因此转强,昨日G宝钢股价收于4.20元,盘中创出股改复盘以来的新低4.18元。

  按照承诺,宝钢集团的增持计划分两阶段实施。第一阶段是在股改方案实施后的2个月内,若G宝钢的

股票价格低于每股4.53元,宝钢集团将动用不超过20亿元资金进行增持。根据公告,在8月25日至9月21日的20个交易日里,宝钢集团已经动用20亿元完成了第一阶段增持。

  第二阶段增持是在股改实施2个月后的6个月内,若G宝钢股价低于4.53元,集团将再投入累计不超过20亿元资金进行增持。G宝钢日前公告称,宝钢集团将信守承诺,自2005年10月14日开始的6个月内继续增持行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