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全面股改昨进起表决 4家表决公司全通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06:30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全面股改昨天进入表决阶段

  4家表决公司的股改方案全部获得通全通过

  【本报讯 】9月中旬亮相的全面股改终于开始闯关,昨日4家上市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对股改方案进行表决。

  这4家公司是上海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张江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天药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金陵(资讯 行情 论坛),方案分别为10送3.4股、10送3.5股、10送3.8股、10送4股,其中张江高科、天药股份的对价方案较最初方案相比有所提高。4家公司发布的公告显示,这4家的股改方案全部获得股东大会通过。

  今天,重庆路桥(资讯 行情 论坛)、南化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承德钒钛(资讯 行情 论坛)、康美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综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5家公司也会召开股东大会对股改方案进行表决。(中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