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新钢钒 > 正文
 

新钢钒权证股民更加有信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0:44 四川金融投资报

新钢钒权证股民更加有信心

  手机号为138××××2917的读者短信留言:新钢钒(资讯 行情 论坛)首推认沽权证,我原来不懂什么是认沽权证,也不知道它究竟值多少钱,看了你们的专题报道,现在清楚了,其实认沽权证也不是一文不值的,有总比没有好!

  上海读者叶先生E-mail留言:我是新钢钒的股东,原来的方案我觉得一般,主要是用公积金转增,毕竟是花大家的钱。现在公司修改方案了,多送两张认沽权证,并把行权价
提高了5%。行权价提高了我们自然高兴,心中也稍微有点底,当然,如果能把行权价再提高点就更好了,大股东如果有信心,是不会担心到时候流通股东卖票的。

  成都读者周先生热线电话告知:老实说,我最开始看到新钢钒的方案很不满意,什么公积金转增,还有认沽权证,玩的都不是主流的送股。后来看了一些分析,才心平气和一些。转增股来源于公积金,说大股东一毛不拔也有些偏颇,而且认沽权证还是给我们留有卖票的权利。应该说,新钢钒的方案不能算最好,但相比

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等大型国企也不算差。

  更重要的是,作为股东,我们都希望公司能够健康发展,这才是最重要的,这才是能够留住我们这些股民的根本原因,希望新钢钒在搞好股改的同时,更应把业绩搞好。

  西安读者王先生E-mail留言:新钢钒的认沽权证的行权价是怎么确定的?为什么不能再提高些?行权价是公司大股东信心的显示,也是我们股民信心的一个保证。

  小结:新钢钒的股改方案采用公积金增转+认沽权证的方式,这在目前已推出方案的公司中显得比较特别,为了更好地帮助读者理解这个方案,我们在节前和节后已做出专题分析。从回馈看,读者对认沽权证这一新生事物已有一定了解。昨日,新钢钒又调整了对价,认沽权证数量增加一倍,行权价提高5%,也就是说,流通股东有权按10:4的比例在18个月后以4.85元的价格将

股票出售给发行人,当然,如果届时新钢钒市场价高于4.85元,权证自然就作废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