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上市公司再次上演挤牙膏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00:58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 苗燕) 新钢钒昨日修改了股改方案,加送了2张权证,使每10股获赠4张欧式认沽权证,因此,新钢钒的权证数量也将上升到23334万张。与此同时,权证的行权价格也做出了调整。比照原方案,新钢钒2005年中期每股净资产6.01元,在实施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3股后的除权值4.62元的基础上,上浮了5%,提高至4.85元。

  另外,新钢钒还对增持承诺进行了补充,承诺至新钢钒股票二级市场价格不低于4.
62元或5亿元资金用尽才结束增持,这与之前宝钢等已实施增持计划的公司承诺相同。

  据了解,新钢钒的非流通股东在与机构投资者沟通过程中,机构投资者曾建议新钢钒的大股东增加认沽权证的数量,并且,新钢钒董事长洪及鄙也曾公开表示将考虑增加权证的赠送数量。业内人士指出,这说明流通股东与非流通股东的沟通还是起到了比较积极的作用,新钢钒此次修改方案,应该认为是充分考虑了流通股东的呼声。

  另外,轴研科技和新兴铸管也对股改方案作出了修改。两公司的流通股股东获付对价均由10送2.5股提高至10送3股。3只

股票均将于今天复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