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新大陆提高股改对价 10送3.5股改为10送3.7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9:45 新浪财经

新大陆提高股改对价10送3.5股改为10送3.7股

  新浪财经讯: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新大陆(000997)10月11日颁布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对其股改对价作出修订,原对价方案流通股股东每 10股 获付 3.5 股的对价安排改为每 10 股获付 3.7 股。

  以下为新大陆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摘要:

  证券代码:000997 证券简称:新大陆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FUJIAN NEWLAND COMPUTER CO., LTD.

  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修订稿)

  签署日期:二〇〇五年十月十一日

  本公司董事会根据非流通股股东的书面要求和委托 ,编制股权分置改革说明 书 。 公司董事会保证公告内容真实 、 准确 、 完整 。

  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由公司 A 股市场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之间协商,解 决相互之间的利益平衡问题。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证券交易所对本次股权分 置改革所作的任何决定或意见,均不表明其对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及本公司

股票 的价值或者投资人的收益做出实质性判断或者保证。任何与之相反的声明均属虚假 不实陈述 。

  特别提示

  1、公司控股股东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17,414.80万股, 其中13,463.40万股质押予银行,该等质押行为并不影响其按照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向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 。

  2、股权分置改革是中国资本市场一项重大基础制度改革 ,对公司投资者权益 具有重大影响,并且在方案实施过程中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因此本公司股票二级市 场价格可能出现较大幅度波动,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予以特别关注并注意投资风 险 。

  3、因公司对价计算方法中, 对公司2005年业绩进行了预测,存在此业绩不能 按照预期情况实现的风险 。

  重要内容提示

  一、改革方案要点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 29,822,000 股股份作为本次股权分 置改革的对价安排,流通股股东每 10 股获付 3.7 股,对价安排执行完成后,非流通 股股东持有之股份即获得流通权,公司总股本、每股净资产、每股收益均保持不变; 新大陆集团将从向流通股东执行对价安排后剩余股票中划出 1,500 万股作为管 理层股权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管理层可在 2006 年、2007 年和 2008 年分别行使 500万股期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1、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承诺人均作出了法定最低承诺;

  2、除法定最低承诺外,第一大非流通股股东新大陆集团还作出如下特别承诺: 新大陆集团承诺,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 12 个月内 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在上述承诺期届满后,在 12 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出售原新大陆非流通股股份,在 24 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新大陆非 流通股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百分之五。以上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不包括新大陆集团以 1,500 万股用于管理层股权激励计划。

  3、承诺人声明

  新大陆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声明:

  (1)本承诺人保证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的,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 损失。

  (2)本承诺人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让人(不包括新 大陆集团用于管理层股权激励的 1,500 万股的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 本承诺人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

  三、本次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5 年 10 月 18 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5 年 11 月 1 日。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2005 年 10 月 27 日至 2005 年 11 月 1 日。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本公司将申请公司股票自 9 月 26 日起停牌,最晚于 10 月 13 日复牌,此段 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2、本公司将在 10 月 12 日之前(含 10 月 12 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 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日下一交易日复 牌;

  3、如果本公司未能在 10 月 12 日之前(含 10 月 12 日)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 案,本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日下一 交易日复牌;

  4、本公司将申请自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下一交易日起至改革规定程序结 束之日公司股票停牌。

  五、查询和沟通渠道

  热 线 电话:0591-83979880, 83979881

  传真:0591-83979997

  电 子 信箱:newlandzq@newlandcomputer.com

    公 司 网站:www.newlandcomputer.com

    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zse.cn

    相关链接:新大陆股权分置改革原方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