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海信将科龙收归旗下 黄金周首次在市场联合出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 07: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0月5日讯 (记者 李岩侠) 黄金周期间,刚刚被收到旗下的科龙即开始与海信联合亮相。据了解,这是海信收购科龙后,首次在市场上联合“出镜”。

  连日来,记者在三联家电广场上看到,沉寂了半年多的科龙电器以十分抢眼的方式隆重亮相。广场入口处,两块巨型广告牌竖在最显眼处,其上蓝底白字的“科龙总经理签名售机”字样甚是夺目。记者注意到,广告牌前临时促销人员身上的红绶带上印着“海信、科
龙”字样。再往里走,广场中心的促销台是海信和科龙共同搭建的,其上竖着两个硕大的背景板,科龙、海信一东一西,紧紧相连,俨然一对兄弟。

  记者看到,黄金周期间,在国美、苏宁门店前,海信和科龙也是这样联手出现的,但容声

冰箱还是单独行动。对此,海信济南营销中心有关人员称:我们这是互助型合作,在各自营销独立的情况下,能共享的资源充分共享,能整合的资源充分整合。

  据透露,目前科龙还只是“部分恢复生产”,但此次科龙隆重亮相展开促销攻势,可以说是备货、促销恢复正常的标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