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顺鑫农业等11家公司调高股改对价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09:28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刘兴龙

  今日共有26家上市公司披露股改方案是否调整的公告,其中顺鑫农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20家公司表示,股改方案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充分协商的结果,经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对公司股改方案部分内容作出调整。宜科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三花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江南高纤(资讯 行情 论坛)、柳化股
份(资讯 行情 论坛)、广东榕泰(资讯 行情 论坛)、界龙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则表示,股改方案将维持不变。

  飞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津滨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因股改最终方案的确定正在申报审批过程之中,公司不能按原定计划披露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股票继续停牌。安徽合力(资讯 行情 论坛)表示,公司董事会就沟通情况和结果与非流通股股东正在协商,协商结果尚需有权部门认可。故公司董事会决定延迟一天公告与流通股股东沟通的股改方案结果。

  此外,光彩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接到第一大股东泛海建设控股有限公司和第二大股东光彩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23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泛海建设控股同意受让光彩投资集团持有的光彩建设20%的股份,并以光彩建设2005年半年报公告的净资产为基数,扣除股权分置对价的折让后计算每股转让价格。本次转让完成后,泛海建设控股将持有光彩建设169295187股股份,占光彩建设总股本的48.17%,为光彩建设第一大股东,该股份性质仍为社会法人股。

  辽通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非流通股东深圳通达化工总公司有部分股份处于司法冻结状态,为配合实施股改,司法冻结期限结束后,此部分股份仍履行该非流通股股东于股改说明书中的所有承诺事项。

  该司法冻结股份不影响非流通股东支付对价,在股改结束后,冻结股份的股份性质由非流通股变更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