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综艺股份 > 正文
 

科华生物对价上调20% 综艺股份有意调整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3:45 中国证券报

  记者  李良 上海报道

  股权分置改革全面推开后首批股改公司之一的科华生物今日公告,公司决定将对价方案由原来的每10股送3股上调为每10股送3.6股,上调幅度为20%,非流通股股东将因此多支付129.6万股。这是股改全面推开后首家股改公司主动调整对价方案。综艺股份董事长昝圣达昨日也透露,公司有可能对对价方案做适当调整。

  科华生物董秘单莹告诉记者,通过走访、路演等一系列方式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后,公司认真听取了流通股股东对10送3方案的意见,非流通股股东经过协商决定上调对价水平。

  科华生物还披露了有关承诺的修改情况。控股股东——唐伟国、沙立武、徐显德分别承诺,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股改方案实施之日起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上述禁售期满后的第一个12个月内,通过深圳

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数量占科华生物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1%。而在此前的承诺中,这个比例是3%。

  同时,上述非流通股股东做出了最低出售价的承诺:在上述禁售期满后第一个12个月内,只有当二级市场

股票价格不低于股改方案实施后的前5个交易日平均收盘价格的110%时,才可以上市流通。这些股东还分别承诺,将在以后年度对科华生物的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事宜提出如下议案:提出2005年度以资本
公积金
每10股转增不低于5股的议案;在2005年、2006年和2007年提出年利润分配比例不低于当年新增可供分配利润的70%的利润分配议案。

  综艺股份董事长昝圣达昨日表示,经过与流通股股东充分沟通后,公司有可能对对价方案作适当调整。同时,公司在考虑提高最低出售价、未来适当时机通过二级市场增持股份等方面的承诺。昝圣达还透露,公司未来的定位是全国最大的软件销售服务商,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实现这个战略目标的主力,公司可能会增持连邦软件的股权。公司的战略性投资项目陆续进入收获期,整体盈利有望大幅提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