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泸州老窖 > 正文
 

泸州老窖成四川省全面股改第一家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07: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泸州老窖成四川省全面股改第一家公司

  9月17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了泸州老窖(资讯 行情 论坛)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这是全面股改启动以来,我省第一个正式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也是股改试点以来的第二家股改公司。此前只有海特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作为股改试点公司进行了股改。

  对价每10股送2.8股

  泸州老窖昨晚公布的股改说明书显示,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得非流通股东支付的2.8股对价,股改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减持股价须高于4.2元

  除法定最低承诺外,泸州市国有资产管理局特别承诺,非流通股份取得流通权后,在1年锁定期满后的两年内,当价格低于4.2元/股时,不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方式出售所持有的泸州老窖股份。

  分红可分配利润的70%

  泸州市国有资产管理局提议,在股改方案实施后,泸州老窖今后五年的现金分红比例不低于公司当年实现的可供投资者分配的利润的70%。

  承诺绩差再送0.5股

  泸州市国有资产管理局承诺,如果公司2006-2008年度的净利润不能满足以下条件,启动股份追送承诺条款。2006年度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以目前总股本84139万股计算的每股收益不低于0.2元/股。2007年、2008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均比上年增长不低于30%。如果公司2006-2008年度的会计报表被出具了非标准无保留意见的

审计报告时,追送股份承诺条款启动。追加送股的股份总数为1280.59万股,相当于每10股追送0.5股。

  失信大股东就要赔起

  泸州市国有资产管理局保证,如果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的,将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如果违反承诺的卖出交易,卖出资金划入上市公司账户后归全体股东所有。

  表决10月27日开股东会

  泸州老窖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定为10月18日,10月27日在泸州市泸州老窖营销网络指挥中心召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时间安排为10月24日-10月27日。公司

股票自9月19日起停牌,最晚于9月29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记者 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