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耶路运输确定在中国设立运输合资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1:19 新浪财经

  耶路运输公司 (Yellow Roadway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交易代码:YELL)和上海锦江国际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国际)于2005年9月1日确定在中国成立一个运输合资公司。根据合资协议,耶路运输和锦江国际将在锦江国际的子公司上海锦海捷亚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海捷亚)中各持一半股份。

  总部位于上海的锦海捷亚是中国第二大航空货运公司。凭借在国内拥有25个业务点
的强大网络(其中包括靠近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5个海关仓库),该合资公司还提供海运服务和物流服务。锦海捷亚货运公司拥有1100多名员工,2004年公布的营收为3.3亿美元。

  耶路运输以4500万美元获得锦海捷亚50%的股份。合资公司董事会成员中耶路运输与锦江国际各占一半。耶路运输将在合并营业明细表 (Consolidated Statement of Operations) 的非运营部门中公布其在锦海捷亚盈余中的股东权益,并预计此次交易将对2005年的合并盈余略作贡献。

  另外,耶路运输还宣布其子公司 Meridian IQ 与锦江国际签署了设立物流合资公司的协议。根据协议,Meridian IQ 最初拥有新成立的 Meridian IQ Jin Jiang Logistics Co., Ltd. 的75%的股份而锦江国际将持有25%的股份。Meridian IQ 同意在头三年中投资7500万美元。耶路运输计划在财务报表中记入 Meridian IQ Jin Jiang Logistics Co., Ltd. 的业绩。(企业信息,由新华美通提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