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鞍钢新轧热轧平板获出口欧洲通行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09:53 证券时报

鞍钢新轧热轧平板获出口欧洲通行证

  本报讯 (记者 马智) 日前,鞍钢新轧(000898)顺利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公司的PED质量体系和AD2000-WO质量体系以及ü-mark三项认证,从而获得了热轧平板出口欧洲的“通行证”。

  据悉,德国莱茵TüV公司是世界知名的产品安全及质量认证机构,在全球享有130年的信誉。这次认证主要针对公司生产的热轧结构板和压力容器板,德国莱茵TüV公司的专家
分别到公司技术质量部、企管部、生产部以及一炼钢厂、厚板厂等单位对这两种产品的质量体系进行PED和AD2000-WO以及ü-mark三项整合认证,并对产品实物进行了外观尺寸、理化性能等的检测。通过现场审查,认为鞍钢新轧生产的这两种产品在质量标准、过程控制、无损检测能力以及实物质量等方面均符合欧盟标准的要求,日前已向公司发来认证证书确认函。

  

鞍钢新轧认为,获得此三项认证意义重大。从区域来讲,目前欧洲市场的中厚板价格超过北美和亚洲等市场,通过TUv认证,使其热轧平板有了顺利进入欧盟市场的“通行证”,可以进一步扩大这一区域的高附加值产品出口量,为企业赢得更多的效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