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金佰利公司被评选为个人产品行业领军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2:12 新浪财经

  金佰利公司(Kimberly-Clark)(纽约股票交易所代码:KMB)被评选为2006年道-琼斯可持续性世界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 Index)个人产品行业领军企业,反映了它对创造可持续增长和为股东创造价值的承诺。道-琼斯可持续性指数(DJSI)跟踪世界各地可持续性推动的领军企业的财务业绩。

  在道-琼斯全球指数中最大的2500家公司中,只有最优秀的10%的企业根据各种经济
、环境和社会标准被评选为DJSI世界指数的成员。此外,金佰利公司还在17家个人护理产品公司中被评选为最优秀的企业。这是这些企业在DJSI范围内作为一个单独的类别第一年被评估。

  金佰利公司在本行业中以若干标准获得最高分,包括公司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品牌管理、新兴市场战略、环境及社会报告、环境管理系统及产品信息和影响。

  资深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切莱尔·伯金斯(Cheryl Perkins)说:“在金佰利公司,可持续性是一项重点业务,我们为获得这样的享有威望的评级感到高兴。我们在各级经营中通盘考虑可持续性,以确保我们重点了解和满足世界各地股东的需要。这个方法帮助我们改善品牌业绩,减少环境影响和商业成本,并把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投资的效益扩大到最大限度。” (新华美通供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