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新黄浦1.4亿收购恒立房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0:02 证券时报

新黄浦1.4亿收购恒立房产

  本报讯 (记者 龙可) 新黄浦(600638)拟收购上海新黄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上海恒立房地产有限公司75%股份,受让价格为11146.477万元;新黄浦还拟收购申江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恒立公司20%股份,受让价格为2972.394万元。此次股权转让后,新黄浦持有恒立公司95%的股份。

  据悉,上海新黄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系该公司第二大股东,注册资本5亿元,截至
2004年底,该集团总资产65.83亿元,净资产19.73亿元,净利润9827万元。申江国际系中外合资企业,截至2004年底,其总资产8131万港元,净资产7985万港元,净利润-228万元。

  新黄浦表示,恒立公司系

上海科技京城的项目开发公司,收购恒立公司有利于整合上市公司拥有的上海科技京城房产,预计恒立公司现拥有的科技京城17000平米房产,每年可产生约1000万左右的租金收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