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科龙易手海信 > 正文
 

108件官司缠身科龙涉案总额近6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08:5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黄梅)昨日科龙电器(000921)公告披露,截至2005年8月31日,公司涉诉案件共计108件,标的额共计5.94亿元。科龙进一步表示,这些重大诉讼、仲裁可能导致公司本期利润减少1798万元。

  公告显示,在科龙涉诉的108个案件中,标的额在500万元以上的重大诉讼共23件,共计4.7778亿元;其余85件标的额均在500万元以下,共计1.163亿元。

  科龙还表示,关于公司大股东格林柯尔与海信集团签署的法人股转让协议,公司已去函格林柯尔及其他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进行询问。为此,科龙已于昨日开始停牌,等收到明确书面回复并作出信息披露后,再恢复正常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