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天药股份表示股改后公司国际竞争力有望提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5:2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天药股份表示股改后公司国际竞争力有望提升

  天药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有关负责人昨日向记者表示,股权分置改革将大大促进公司发展。

  该负责人介绍,天药股份是亚洲最大的皮质激素原料药科研、开发、生产和出口基地,公司所处行业增长迅速,公司自身科技实力雄厚、规模优势突出、财务状况良好、公司治理结构完善,具备较好地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条件。

  该负责人分析,通过

股权分置改革,公司各类股东之间的利益趋于一致,能够形成统一的价值评估标准,有利于建立良好的公司治理结构,维护各类股东的合法权益;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有望形成强大的市场压力促使公司管理层更加高效地经营管理;通过股权分置改革,
股票
市场的有效性得以提高,公司股价与业绩间的关联性大大加强,公司经营层的工作能力和业绩有了更加客观的市场评价标准。

  他表示,通过股权分置改革,公司将建立更为高效的管理机制,并将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开发新产品,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提高国际竞争力。公司将继续按照“高科技加规模经济”的发展战略,充分利用业已形成的技术和管理的优势,成为管理一流、技术领先的国际性医药企业。

  上海

证券报记者 唐雪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