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天奇股份 > 正文
 

天奇股份等公司公布股改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06: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天奇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10送3股

  从本报昨日收到的上市公司股改方案的时间顺序看,江苏无锡的天奇股份成了40家公司中,第一家公布股改方案公司,该公司属于中小板,去年6月29日上市。

  该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为,流通股东每10股可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股对价。
非流通股股东需向流通股东支付的股份总数为750万股。

  实际控制人黄伟兴、白开军还特别承诺,其持有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3年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

  华星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10送3.5股

  华星化工(002018)股改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3.5股对价。全体非流通股东承诺,通过交易所挂牌出售的股份价格不低于10元。

  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是9月29日,召开日是10月21日,网络投票时间:10月17日—21日。

  凯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10送3股

  凯恩股份(002012)股改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3股对价。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股总数为1620万股。第一大股东凯恩集团承诺,通过交易所挂牌出售的股份价格不低于11.74元。

  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是9月29日,召开日是10月20日,网络投票时间:10月18日—20日。

  中航精机(资讯 行情 论坛)10送3股

  中航精机股改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3股对价。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股总数为600万股。第一大股东中国航空救生研究所承诺,通过交易所挂牌出售的股份价格不低于10元。

  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是9月29日,召开日是10月25日,网络投票时间:10月21日—25日。

  京新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10送3.5股

  京新药业股改方案:流通股东每10股获3.5股对价。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非流通股东吕钢等人承诺,所持股份自方案实施之日起3年内不减持,此后的2年内,转让价不低于每股11元。如果违反该承诺减持股份,非流通股股东愿意将股权转让所得全额赔偿给公司。

  精工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10送3股

  精工科技股改方案:流通股东每10股可获非流通股股东支付3股对价。控股股东精工集团及孙建江、邵志明承诺其持有的股份自方案实施之日起,5年内不通过交易所挂牌出售。

  华兰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10送3股

  华兰生物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为,流通股东每10股可获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股对价。非流通股股东共需支付990万股。第一大股东华兰技术承诺,通过证券交易所出售的股份,不低于9月28日收盘价除以1.3后的价格和9.35元二者中最低者。

  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是9月28日,召开日是10月19日,网络投票时间:10月17日—19日。 林兰

  威尔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10送3股

  威尔科技(002016)公布股改方案为,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转增股份,转增比例为每10股转增股本1.11股。而参加此次股改的全部非流通股将可获得的全部转增股份3339213股及自身原持有的500万股,共计8339213股作为对价支付给流通股股东。据了解,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除法定承诺以外,并无其他额外承诺。

  宁波华翔(资讯 行情 论坛)10送3股

  宁波华翔(002048)股改方案为,该公司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可以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股对价股份。除了法定承诺以外,宁波华翔增加了另外三项承诺。宁波华翔实际控制人周晓峰及其关联股东华翔集团、奥林灯饰、周敏峰特别承诺,在12个月禁售期后的36个月内,若出售其所持原非流通股股票,则出售价格将不低于减持前最新公布的公司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值的2倍;华翔集团也承诺,在股权分置改革期间如宁波华翔其他非流通股股东的股份发生被质押、冻结等情形而无法向流通股支付对价股份的,由其代为支付因质押、冻结而无法支付给流通股的对价股份。同时还承诺,如果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违反承诺,其违约出售或转让所得的款项的百分之五十归公司所有。

  丽江旅游(资讯 行情 论坛)10送3股

  丽江旅游(002033)公告,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拟通过向流通股东按每10股流通股支付3股股票对价,共支付750万股股票给全体流通股股东,获得其所持非流通股的流通权。

  除上述法定承诺外,丽江旅游的股东协力公司承诺:“机械股份实施股权分置改革后,剩余的未质押股份实施管理层股权激励计划的不足部分,将由协力公司以其所持有的股份代为支付。”

  久联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10送3股

  久联发展(002037)发布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显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3股的对价,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总额为12000000股。

  江苏三友10送3股

  江苏三友(002044)发布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非流通股东为获得所持非流通股份的流通权将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3股股份的对价。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据悉,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定为2005年9月29日,股东会议召开日是2005年10月19日。(尹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