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万东医疗详解博奥生物过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4:17 证券时报

万东医疗详解博奥生物过户

  本报讯 (记者 泊雅) 由于2005年8月18日在万东医疗(600055)的董事会上,独立董事针对股权过户问题提出了质疑,且8月29日一些媒体刊登了与此相关的文章,万东医疗今日就此发布公告,对该公司相关情况进行说明。

  万东医疗称,2002年2月,北京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博奥生物芯片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重组协议,万东医疗亦积极督促博奥生物完成股权过户。但由于不明原因,博奥生物
迟迟未办理过户,且从未给出实质性答复,目前仍没有进一步消息。关于博奥生物注入技术和产品的问题,万东医疗表示,公司近年来保持了稳定发展,在医学影像产品的多个领域形成了主要增长点,这些增长点源于自身开发、自身生产,即依靠原来多年积累的主营业务以及在此领域的新产品的拓展,博奥生物三年来并未注入技术和产品。关于“其它方面博奥生物提供帮助”的问题,万东医疗认为,有关美国FDA认证问题,所有实质性工作都是公司自身独立完成,而且早在2001年万东医疗即通过自身努力完成了CE体系认证及产品认证。

  万东医疗称,尽管该公司目前面临着股东不确定所带来的种种困难,但目前经营稳定正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