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邯钢昨起回购公众股 每股价格不超3.77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2:21 金羊网-新快报

邯钢昨起回购公众股每股价格不超3.77元

  新快报讯 (记者 强燕) 邯郸钢铁(资讯 行情 论坛)(600001)昨日发布《回购社会公众股报告书》,即日起6个月内启动回购流通股股票的计划。这是《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管理办法(试行)》出台以来,首家回购社会公众股方案的公司。受回购消息影响,邯郸钢铁跳空高开,上涨了3.37%,收在3.37元,离3.77元的回购价格上限仍有一定的空间。

  根据公告,此次邯郸钢铁将以自有资金回购不超过9000万股社会公众股,回购价格
不超过3.77元,回购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3.5亿元,回购的有效期为昨日起6个月内。如果邯郸钢铁如愿回购9000万股流通股,则公司每股净资产将进一步升至6.04元左右。

  邯郸钢铁强调,回购资金占该公司货币资金和经营活动现金流的比例较小,不会对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明显影响,回购后该公司货币现金余额仍可以满足正常生产经营需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