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化工担保诉讼被受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14:01 证券日报

ST化工担保诉讼被受理

  本报讯 2005年8月10日,ST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子公司兰州陇神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向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甘肃德昌投资有限公司偿还质押担保款6000万元、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对此承担连带保证责任。2005年8月29日,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受理了本案。

  2005年7月25日,公司向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甘肃德昌投资有限
公司偿还委托贷款1000万元、利息230.40万元,同时要求判令北京华天神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担担保责任。

  公司及其子公司提起的上述两笔诉讼,如果胜诉且能够在2005年内收回资产或现金,将会增加利润;如果败诉,会对公司2005年度的利润产生不利的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