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丰华25个涨停后直奔跌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01:03 北京娱乐信报

ST丰华25个涨停后直奔跌停

  信报讯 (记者 焦菁) ST丰华(资讯 行情 论坛)在经历了25个涨停以后昨日股价终于被牢牢封死在跌停,分析人士认为,该股主力出逃迹象已十分明显。

  ST板块的龙头品种ST丰华在连续飙出25个涨停后,昨日盘中被巨量打至跌停。从7月20日的低位1.91元算起,该股涨幅高达2.56倍,如此强劲的疯涨使之成为今年最大的牛股。

  但昨日的巨量打压,加上前一个交易日的成交,ST丰华两个交易日换手率达到37.49%,业内人士认为,该股主力出逃迹象已十分明显,而以ST丰华为代表的ST板块,也有资金流出迹象。

  民族

证券分析师认为,由于管理层明确指出,将以股改为契机,推动绩差公司的资产重组,因此本轮ST股的短线行情,完全是对重组预期的概念炒作,也是后市重组行情的一次预演。在这种行情中,多数ST公司几乎很少涉及实质意义上的重组题材,多为一哄而上的疯狂投机。当整体涨幅过大后,出现分化甚至集体回落都很正常,投资者需要注意短线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