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参与新首都机场扩建 外运发展巨资投向空港物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5:47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江文兵) 昨天,外运发展发布公告,宣布向中外运空港物流有限公司增资9000万元,用于在首都空港区域内开展物流服务的配套操作业务。

  中外运董事会秘书处方面介绍,此次增资计划的主要目的便是利用中外运空港物流有限公司在该地区的资源优势,参与首都机场物流业务的开发和建设,为国内外大型物流企业或其他企业的物流部门提供物流设施服务,包括仓库出租、物业管理、信息服务等。

  此番向空港物流增资近1个亿,其通过物流辅助服务与快递巨头再度“牵手”的用意彰显。“要利用我们在物流服务环节上的优势,力争与UPS(联合包裹)、FedEx(联邦快递)等谋求更多层面上的合作。”秘书处的潘先生如此表态。

  据悉,增资完成后,中外运空港物流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中外运持股比例增至99%,外运集团的持股比例减至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3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