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格力电器上半年收入劲增37.6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09:4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郎继勇) 重庆日前已经成为空调巨头的必争之地,继美的增资中央空调基地,海尔新投1.5亿元在重庆建设空调基地后,昨日,格力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000651)公布的200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指出,由于重庆公司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超过10%,格力电器将对其加大投入,共增资2亿元。

  中报还显示,今年上半年格力电器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2.5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
7.66%,其中外销达到22.55亿元,同比增长56.85%,出口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达到25.29%。而公司实现净利润2.6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32%。昨日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中央空调将成为格力电器下一利润增长点,未来将实现30亿的销售目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8,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